AirPower 的失敗,與沙中線的成功。

陳飴
5 min readMar 30, 2019

上星期突發推出改良版 iMac、AirPods 時我還問公關,是不是在發布會會一道推出 AirPower?

看來是 Sam 給了我們錯誤的期待。

2017 年時這張照片帶來美好願景:支援 3 項最重要的隨身無線產品、亂放都可以充電(現存產品多數要放在指定的接觸點上)、iPhone 上可以見到其他產品的充電情況。

由 2018 年上架推遲到今年初春,出現過這樣的諜照:

由 Sam 轉為了 David。

是折衷了,變成只可容許手機及耳機同時充電,剔除了本來就不同充電構造的 Apple Watch,但 Okay,先給我蘋果官方的充電板嗎?

自從 Steve Jobs Theater 落成,若有硬體推出,比如打頭陣的 iPhone X、半年前的 iPhone XS Max,都會在發布會的觀眾席後方,設有 Hands On Area,陳列所有產品給大家哄搶(相信我,就算平日文字多冷酷的 3C 專家都狼狽落手)。

--

--

陳飴

NFT、Voxart、Spark AR、Chatbot 研習中。退役旅遊記者,兼職跑手,永久爸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