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日玩 Threads 的感悟

陳飴
Jul 6, 2023

首先以為自己可以獲取早期加入的粉絲紅利。

然後原來已經是全球第五百萬個人玩(編號還要刻於你的IG Profile處)

想了好久(大約兩分鐘)才出第一個 Thread,已經為自己的落伍焦慮。

Timeline 滿滿是沒有 Follow 的人的打招呼文、求救文、廢文。

先是恥笑是 IG 版 Twitter。

然後用自己僅僅玩過吓 Twitter 的經驗忠實移植過去。

純文字;一篇 TL;DR 分幾個留言去講。

心想:終於輪到用文字搵食者的黃金時代哈哈哈。大波妹大隻仔收皮啦。

開始四出留言留 Like 蹭流量 – —這是促成 Twitter followers 瞬間爆發增長的黑魔法。

沒有成功。

這才意識到,要你的 Threads 多人 follow,首先要 IG 多人 follow。

大波妹大隻仔繼續 IG 霸權。動根手指就上千 Followers。

你的 IG 如何,你的 Threads 也必如何。

最後,我的 Threads:

https://www.threads.net/@amnchnhk

--

--

陳飴

NFT、Voxart、Spark AR、Chatbot 研習中。退役旅遊記者,兼職跑手,永久爸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