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時的$TSLA股價是⋯⋯

陳飴
Jan 25, 2021

2016年的今日,Elon Musk 來到啟德郵輪碼頭訴說願景,當中包括希望香港及早成為 Auto-Pilot 的測試點。坐在現場好易感到激昂熱血。

Sorry,因為隨手拍,照片拍得有點差。

那時候他的「 SEXY」系列中比較成熟的只有 Model S,Model X 剛剛出爐,Falcon Wings 開門方式還備受質疑。

大家最關心的股價?那時 $TSLA 一股只是USD$40.51,而且不少人認為他是個被吹捧出來的騙子(舉例後來他在 Twitter 發表要私有化 Tesla 又卻步一案)。

當然我們還未可以作定論,始終他是個瘋狂推出破壞創新點子的人,PayPal、SpaceX、SolarCity、Hyperloop、Boring Company,個案中有些成功有些要觀望有些好難說,例如 Boring Company 的地道系統好似有點無效率又科幻得滯,但 SpaceX 的子計劃 Starlink…

--

--

陳飴

NFT、Voxart、Spark AR、Chatbot 研習中。退役旅遊記者,兼職跑手,永久爸爸。